close

保德信執行壽險顧問蕭雅真,創下「3W」(連續每周成交三件保單)的優秀成績單,這七年多來從不間斷,她始終堅持從保戶的需求出發、量身訂做,為保戶規畫最完整的保障計畫。對蕭雅真來說,這一步一腳印累積下來的成果,就是她堅持下去最美好的動力!

保德信人壽為鼓勵壽險顧問持續關照更多家庭重視保障,每周成交三件保單的傳統制度成為壽險顧問期勉自己的方式之一。蕭雅真從當初的簡單相信,在前兩年全心投入服務客戶,進而從中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和態度,直到現在依舊持續不變。因為這樣服務的熱忱讓舊客戶不斷幫忙引薦,初期奠定的基礎,就是成為她延續3W的重要力量。

 

如何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蕭雅真說,「我希望保戶需要我的時候,我要讓他覺得就和當初簽下保單時的我一樣」。這樣單純的自我期許,不只處理理賠,包括保戶想了解其他壽險公司商品都會來問她。蕭雅真覺得這種被保戶信任的感受,還有幫忙保戶解決問題的快樂,是她決定將壽險顧問當做終身志業的主要原因。

對很多人來說,「七年、350周、每周成交三件保單」是件艱鉅的任務,但對蕭雅真而言,「初期開發客戶的辛苦,卻是強化專業的最佳訓練、養成自律的作業模式,更是造成3W自然成習慣的主因」。

蕭雅真坦言,堅持的過程偶有受挫的時候,但只要想到壽險顧問就是對客戶終身的承諾,所以始終秉持著要持續照顧更多的家庭,提供最適切的保障規畫,幫助身邊每一位需要的朋友。

即便近年來退休理財議題發燒,多年下來蕭雅真依舊堅持以保障為優先的理念,她認為,家庭保障有其急迫性和必要性,如果要透過保險商品轉嫁風險,通常都在保戶的家庭保障規畫完整之後,有資產配置需要下進一步協助保戶進行退休金規畫。因為她始終堅信,給客戶最適切的家庭保障,是自己從事這工作最大的價值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