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頭都是聖誕燈飾,送禮的季節來了,許多男人想討好女人,卻吃力不討好,像送給女人刻有自己名字的手鍊,或自畫像的油畫等,讓女人啼笑皆非,心想「你以為你是傑尼斯呀?」也有男人送高級內衣褲,女人覺得「這是來勒索免費做愛1次嗎?未免太廉價了!」
男人想送女人天下獨一無二的禮物,但常弄巧成拙,被認為是自戀狂,像男人送給女人自己作的曲子,或女人接到電話後不由分說就唱起歌來,聽不清楚也不想聽;許多女人認為最少放入ipod或隨身碟,那樣聽完還能刪除使用。


姓氏印章莫名奇妙
有男人送給女人書時說:「這是我最想要的世界名著!」一看是汽車零件書;也有女人說自己愛好音樂,男人居然送一個吉他形狀背包;或女人說愛好美術,男人送了粗糙的複製畫;抑或從沒說過喜歡小動物,被送了天竺鼠,莫名其妙。
女人偶爾提起她母親迷上《冬季戀歌》,生日時收到該劇主題曲的音樂盒,不知男人在追求誰,他回說:「我能跟妳邂逅,要感謝妳母親把妳生下來!」也有男人送女人刻有他的姓的印章,是否是「跟我結婚,改姓我的姓吧!」的求婚之意,不問還不知道。
也有男人在女人生日時送了區區幾百日圓的填充娃娃,讓女人為他的小氣而分手;也有男人說:「從今天起,妳可以叫我的名字(而不稱姓),算是我送給妳的生日禮物!」這算禮物嗎?雖說愛情是盲目的,但太過分,難以消受。
送女人名牌首飾最保險,但千萬別搞錯尺寸,或她沒興趣的牌子,都會讓女人覺得遺憾,女人絕對不肯穿戴使用,男人還會被認為「沒sense」;女人最無法接受的是男人跟別的女人一起買禮物給自己,覺得那算什麼。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