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個禮拜有兩天要到公司的總部實習,總部位在高貴的大安區,外觀是摩登時尚又有很多反光玻璃的高樓大廈。

來到總部之後,發現這邊真的有很多高深莫測臥虎藏龍的秘密客,比如說我所在的樓層,唯一一間有窗戶的長官辦公室,是一個頭髮光光、身材嬌小的中老男人所擁有。他的辦公室不但乾淨得像樣品屋,而且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PC一副,椅子兩張。這個秘密客每天早上10點以後才來,下午就走,厲害的是,我每次經過他面前,他都在看報紙,據說是公司請來當某不知名方面的顧問~好好喔,顧問這麼好當,坐鎮在這邊看報紙就好,不知道公司花多少錢請他?

看看我們這些只有一張桌子的上班族們,早上急急忙忙的趕來上班(要是帶早餐來遇到長官還會被記過),弄到眼睛痠澀頭腦渾沌才離開。看看人家,早上優雅的拎份報紙來開門,中午時間伸個懶腰就可以回去了,不禁要感嘆,這就叫Level 的不同啊!同樣是坐辦公室,原來也可以有這樣天與地的差異。

我不禁要期待,如果有一天,也有人請我上班去看報紙就好的話,那真不知道到底是份怎樣的工作呀!我真的好想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