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琨和

來自星星的她到我住的公寓敲門,說想借宿。

 

「地球人你好。」她說:「我來自那顆星球。」她手指向有星星的天空。

「妳看起來跟地球女性沒什麼不一樣。」我說。

「這不是我原本的身體。」她說。

「這個身體是來自一個地球女性嗎?」

「是的,我找到她,進入她的身體,緊密貼近她皮膚,吞掉她的意識……」

「如果妳說的都是真的,我不能借妳,我不想被妳佔據身體,失去自我。」

「這就奇怪了,我明明偵測到你身上散發出孤獨、寂寞、無聊、放棄自己的意識電波。」來自星星的她如此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