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公熱戀8年結婚,一開始他沒什麼大不了的壞習慣,只有偶爾下班後會和朋友去喝點小酒。但自從寶貝女兒出生後,我因為要照顧女兒而辭去工作,不知道他是因為感到經濟壓力很大,還是嫌小孩吵,喝酒的次數慢慢變多。
老公的酒品不差,喝茫了只會倒頭大睡,不胡鬧也不亂吐,唯一的問題是喝醉後上廁所時,總會忘了掀馬桶蓋,而且還對不準馬桶,把廁所搞得都是尿騷味。
幾個月後我帶女兒漸漸上手,這才有空理理我那越來越愛喝酒的老公。一開始先曉以大意,告訴他喝酒對身體不好,希望他可以多陪陪我和寶貝女兒,結果他依然故我。後來我騙他,他的臉看起來有點發青,一定是肝在抗議了。結果隔天他竟然拿了一份肝功能報告,說他的肝沒問題,而且他問過別人,根本沒人覺得他的臉色發青。

女兒高燒他去喝酒
前幾天,女兒得了腸胃型流感,高燒不斷還不時拉肚子,但是老公又出去喝酒了。好不容易將女兒哄睡,我癱在床上身體很累,肚子裡卻有一把火,燒得我無法入睡。終於我聽見大門開啟的聲音,過了好一會兒,卻遲遲沒等到老公進房,我出房門一看,大老爺已經醉趴在沙發上熟睡,我很想過去狠扯他的頭髮,但還是極力忍下來。本來想說去上個廁所就去睡了,結果當我又一屁股坐在他的尿上面時,那股怒火就像火山爆發,再也受不了了,於是我怒中生智。
我從垃圾桶撿起女兒換下的尿布,走到老公身旁,我想連老天爺都在幫我,那天老公穿的剛好是鬆緊帶的內褲,我打開女兒尿布,再拉開他的褲子和內褲,將女兒的「黃金」全部抹在他的屁股上。隔天一大早叫醒老公時,我佯裝什麼都不知情的問他為什麼身上那麼臭?本來還一臉睡意,搞不清楚狀況的老公,幾秒之後終於意會過來,以為自己失禁了!那表情真的是宇宙無敵超爆笑的。
現在老公要去喝酒都要經過我的同意,因為我威脅他如果再不節制,就要把這件糗事告訴他朋友,超級愛面子的他只好乖乖聽從,而那一夜的秘密,我是說什麼都不會讓我老公知道的囉!


白海芋╱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