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性愛,有的甚至為了那幾秒短暫的快感而失去了自己辛苦耕耘的前途成果,毀了自己的一生,這個代價值得嗎?


也許是我不懂享受吧,還是因為太多人喜歡而讓我對它失去了感覺,不喜歡性愛。不喜歡性愛算是一種怪胎嗎?也許吧。或許也有另一個原因,不是說女人的性愛是需要有愛的,因為她忠於感官,也許是我不愛他的關係,所以才會沒有感覺。
我不是性冷感,因為性愛過程中,我也能體驗那種快感和無法言語的舒服,也有過因為太舒服了而全身癱軟,讓人覺得就算在那一秒死去也無所謂。不過那是可遇不可求的體驗,大部分還是無味的,甚至有點厭倦和排斥,也會想就那幾秒鐘的高潮快感到底有什麼意義,能為自己的人生與生命增添什麼?


上床之後愛情降溫
我知道男人要把他的精液植入在那幽深叢林中的豐沃濕地,才有更高的快感,才能讓高潮直達雲峰,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處女座的潔癖作怪,我很討厭那些精子射在器官裡面,總覺得很髒,就好像外來的入侵者,不受歡迎。
現在男女一談戀愛,上床是少不了的,好像只有通過身體的融合才算是圓滿的呈現,可是一當上了床,翻雲覆雨之後的結局往往是冷漠。床前的甜言蜜語,下床後變成冷言冷語與不滿。就像行駛的火車,行程結束了,到站了,不是停止前進就是進行下一個行程。
我覺得如果把愛建立在做愛以外,探索彼此的思想,把彼此之間的喜怒哀樂傳達給對方,如果有默契如果有真愛,那麼就會感受彼此的感受,那是一種心的愉悅。倘若,其他感官都滿足了,那性器官就更不用說了,也許激情過後還有源源不斷的溫存。
我只是想要有美好的愛情,渴望心與心的交流,而不僅僅停留在肉體與肉體的磨合,短暫且空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