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願意去想那隻鴨和一個體重可能自己兩倍的女人如何炒飯的,但真的太刺耳了……

之前在大陸常駐的時候,收過一封名為「勇者鬥惡龍」的Email,原以為是電玩情報,打開後畫面駭人:那是有著「AV第一美男子」之稱的南佳也迎戰一個看起來有100公斤的女優,雖然南佳也還是一臉酷樣地勤做前戲努力衝刺,不過當鏡頭特寫那位女優,你很難不注意到她那陶醉的表情上浮現了油光……
想必南佳也是含淚吞下去吧?看著那位重量級女優滿臉「性福」的表情時,自己對AV男優這份工作的幻想就沒了,因為當性愛變成工作,還不能挑客人的時候,我想這種「勇者鬥惡龍」的苦差事遲早會找上門。

談生意竟然上鴨店
只是才看到南佳也為了生計努力打拚,沒多久卻有現實版的「勇者鬥惡龍」在我眼前上演。那次是和一位客戶約在東莞談生意,坦白說和這位客戶談生意很麻煩,雖然外表很「福態」的她出手大方,每次見面都請客、甚至還會代訂飯店讓你不愁沒地方睡,但是她每次都要在夜店開趴的作風讓人不敢苟同,因為她玩得很樂,但我們卻是大老遠趕到她指定的地點,在沒有確定合作的情況下,誰玩得起來?
那次去的地方怪怪的……包廂大門一打開,進來一堆型男,個個精心打扮、健美的肌肉快把他們胸前的扣子給撐破了。我心想,錯不了,這就是所謂的「鴨店」。

3人一室過一夜
只見我那體重應該有150公斤的女客戶彷彿是獵人,看見想要的獵物絕不放過;很快地,她身邊就坐了2、3個臉蛋俊俏的猛男,看到她酒喝不停舞跳不完時,我暗自叫苦,果然,我在那家鴨店裡一待6小時,沒有小姐陪我聊天、只有滿身的不自在。最後客戶喝個爛醉,還要一隻「帥鴨」扶她出場時,我就知道今晚白來了。
不過看起來她還有一點理智,在走的時候不忘給我一支鑰匙,說已經訂好旅館,我和她睡在一間一廳兩房的房間,這樣子隔天要談生意也方便。因為那隻鴨也一起進了房間,我識趣快閃。
一進房間,不妙了,一廳兩房的設計實在太靠近,當他們「開戰」時,就好像是廣播開到最大聲一樣,聲音完全地貫穿到我的腦袋,不管是肌肉碰撞的「趴趴趴」聲響,以及我那客戶忽遠忽近的「尖叫聲」,此起彼落形成非常恐怖的交響樂。我不太願意去想那隻鴨和一個體重可能自己兩倍的女人如何炒飯的,但真的太刺耳了,讓我很難入睡,再加上我的房間裡又沒有衛浴,讓滿身都是鴨店菸味和酒味的我,只好等到一切都平靜下來再出去洗澡……

「勇者鬥惡龍」重現
這一等大概半小時,確定外面沒有聲音後才躡手躡腳地步出房門,但一出去我就長針眼了!
我的女客戶正赤身裸體地騎在那隻鴨的身上,就在客廳,搖啊搖搖到外婆橋!那100多公斤的身材、彷彿啃掉獵物的滿意神情,和我看到的那封Email是一模一樣!
他們也嚇了一跳,急忙跑進去房間,留下當場楞住的我。隔天,或許該說是同一天,客戶才和我說他們以為我已經睡著了,想說客廳的沙發比較舒服才出來炒飯。我當然馬上說沒事,但在Email以及現實生活中連續看到兩次相同的場景後,我已經徹底明白,自己是沒辦法靠男人的本錢吃飯的,乖乖回去坐辦公桌才是正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