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受過敏性鼻炎所苦,每當發作時,鼻水就會流個不停。過去擔任空服員,每次上班最擔心鼻子過敏的毛病,就怕一直擦鼻水被客人投訴不衛生,所以找個時間看醫生,試圖找出過敏原,想辦法根治。

醫生看著我的病歷,沉吟半晌說道:「花粉、塵?、寵物毛皮是常見的過敏原,你在什麼情況過敏最嚴重?」

「我是空服員,通常在飛機上工作時最容易流鼻水、打噴嚏。」我實話實說。

「嗯,我知道了。看來你是對乘客過敏。」醫生一臉正經地說,我不禁噗哧一笑。

說也奇怪,醫生的一句玩笑話,竟然一語成讖。不當空服員之後,鼻子的毛病不藥而癒。這也難怪,來自四面八方的旅客,誰知道他們身上沾了什麼奇花異粉、龍鱗鳳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