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那個沒有Google的日子嗎? 朋友一同出遊,然後你不小心「煞到」那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所以就故意接近她、和她聊天...慢慢的開始了解她,但卻又不是完全了解。愛情火花就此點燃(Wow,真是神奇!)。而現在呢? Google很方便,可以很快速的把她摸透了,但總覺得少了甚麼……那Google 到底該不該?

Google,你們之間的愛情火花就此「滅掉」

神秘感,可說是壓垮(恩,不是啦是引起! )愛情的最後一根稻草。一次聊天、兩次聊天…一次一起吃飯、兩次一起吃飯…一次一同出遊、兩次一同出遊…這讓你們對對方越來越好奇,想更加了解對方,接著就一點一滴慢慢的了解彼此。相處間,互相磨和、彼此適應,愛情火花就此熊熊燃起!

你…也不喜歡被Google吧

小編我就很不喜歡事先就被Google啦,因為你我明明就才見過一、兩次面,但很可能你就已經把小時候還在包尿布的我都看光了or我喜歡吃甚麼、我喜歡做甚麼…你都一清二楚(恩,我是想說...其時我們還沒那麼熟,你不用這樣用心良苦,會讓人壓力很大的ㄟ!!) 而且,有些事自己親口說會比較有趣,也比較能感同身受,所以,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下次約會前讓彼此神祕神祕就好,別先Google人家了。

先了解一下,才不會遇到變態嘛

也許你會說,現在社會這麼亂,我先在網上把他徹底了解一番,之後一起出去才不會危險(有用嗎?)恩,很多人說網路世界充滿虛假與謊言...小編我也這樣認為內。電視不是常常報,怪獸在網上隨便拿一張帥哥照當大頭照,結果騙了一堆單純少女;甚麼名媛、公子哥,公開徵友,結果根本就是騙財又騙色…的事件屢見不鮮。所以,以避免遇到壞人、變態為由,事先Google一下,成立!!

愛情這「小事」,其實一點也不小,很多時候,一步一步,穩扎穩打,慢慢來,這樣的愛情反而會開出更大更美的花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