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小三話題最火紅,但我並非要談這位第三者,而想聊境界再高一層的4P:男女雙方各攜帶一位伴上床,2+2=4。


且慢!我看到你的那種表情了,先別一副驚世駭俗狀;我所謂夫妻、情侶各自攜伴參加,其實那個「伴」,就是在全球多數主臥房攻城掠地的「性焦慮」。根據中國新聞網公布的一份調查,七成男性承認對上床或多或少有恐慌症,擔憂表現不好而想辦法躲讓。
正如在球場上既然毫無把握揮出安打,那寧可縮在休息室坐冷板凳,當教練轉頭覓更替人選時,趕緊把自己的臉往後退5公分。


男人比女人性焦慮
男人性焦慮一般比女人嚴重,因傳統上他們被期待扮演主動一方,後發牌的女人可以靜觀其變;但先發牌的男人常要承受「一出手就知有沒有」的快篩檢驗。
還有男人從小也被誇大的烏托邦式「男性神話論」迷惑,強烈認同一位出色的情人,就該讓女人銷魂通體滿足,最好每次都給她高潮。除非我們講的是泰山、唐璜兩個男人合體,不然死了這條心吧,世上沒有這麼一號男人。
剛出版的《美麗佳人》介紹男人在床上的四大殺手:她會不會被我的陰莖外觀嚇到(如包皮過長、勃起歪斜)?如果進行一半時,我的勃起突然消失怎麼辦?有鄰居會聽見我們做愛的聲浪嗎?喔,我需要多去上健身房了。
看完各式各樣的性焦慮報告,發現每個人無論如何扒也要扒出焦慮的因素。天生緊張是正常的,那會刺激人體分泌腺體、動員神經、進入狀態。但僅止於此就好,適度緊張、適度興奮是雙胞胎,有它才有另一個它。上床前給自己6字箴言:「放輕鬆,慢慢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