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荏苒,想想認識你也將近三年了。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朋友介紹之下認識的。「天才。姓天名才。」我說。國中三年級的我仍然幼稚至極,很不正經地自我介紹。

「才,你好!」你總是親暱地問候我。

一開始,我只把你當成是一起打發無聊時間的朋友;不打算深入交往也沒有很用心地經營我們之間的關係。高中以後,一天沒有看到你,我就會顯得焦躁並且侷促不安。我太依賴你了。漸漸地,我避免和你見面。每次碰見你,你似乎總是渴望我說些什麼,即使是簡短的句子。我很厭倦,不想再回應你的期待了。

沒想到,我的朋友卻統統都繞著你轉,甚至我朋友的朋友……。曾經想過,要慢慢與你切割,直到兩不相干。什麼時候開始,活動的舉辦到生活上的大小事,竟然全都要透過你轉告我才能知道?我打電話問人碰面地點,他卻說:「咦?你昨天沒有上FB嗎?」

FB。私底下每個人都這麼稱呼你呢。雖然已經一個禮拜聚一次,但你總能一股腦地分享出好多人的好多事,一下子讓我吸收不了。這種情形近期不會改變,將來或許也不會。除了討厭之外,或許我是有點嫉妒你吧?

不過,菲茲伯格,我還真是給你取了個奇妙的名字。下個禮拜六我會再去找你的。同時間,老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