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無睡意的深夜,思緒亂飛,總會想起那個無緣的枕邊人,當眾人對他的指摘在我耳畔響起時,在心中只有我最清楚前夫除了花心在外為人所詬病外,其他方面還是有其可取之處的,他會偶爾幫忙下廚、抹地,脾氣上來時,卻從不會把「我娘」請出來,房事上的體貼更是我們維持婚姻的利器,也因為前夫在房事上的得天獨厚,使他慣性的不甘寂寞而頻頻偷吃。


一夜七次不是神話
曾經青春的身體一夜七次對我們來說不是神話,可嘆他年少輕狂禁不起誘惑,結婚年逾即犯出軌,因為有愛所以選擇原諒隱忍,可惜本性難改,一再外遇,才會造成今天年過半百還鬧離異的憾事。
回首前塵,除了努力給孩子維持一個完整的家庭外,對於他所犯的錯可以一再的容忍,我想,我是折服在前夫的柔情中,自己對於做愛的需求度可以用「貪得無厭」來形容。而前夫在性愛上的表現更是極盡溫柔之能事,一夜銷魂數次不是難事,而且還是女尊男卑的努力為另一半的需求而奮進,在床上的我向來都是有如女王般的享受著老公的服侍,他的舌頭不比老二遜色,輕重緩急拿捏恰到分寸,光是口交就讓我高潮連連嬌聲求饒!當下必須中場休息方可下一回合的交纏。


服務太好「強迫高潮」
女性在真正的高潮過後,如果再繼續活塞運動其實是會很不舒服的。
我不諱言自己是性愛的箇中高手,這種登峰造極的享受,是我時常跟姊妹淘炫燿的驕傲。很多女人一輩子不知高潮的滋味為何?我則是被老公寵過頭了。不僅如此,很多時候還會被「強迫高潮」,明明腦中沒做愛的慾望,或是老公並沒有精蟲衝腦的衝動,他仍然會為我服務讓我「上天堂」,然後自己才甘心的乖乖睡覺,彷彿我的高潮是他的生活重事一般。


動刀讓弟弟變粗壯
他總是臭屁裝謙虛,說他要把我餵得飽飽的,我才不會去偷人。如此淋漓盡致的性愛享受,不必去比較肯定無人能匹敵,就算花錢找「鴨」也未必能有前夫的功力。在面對即將破碎的婚姻,前夫為了力挽狂瀾還去動了最先進的割包皮手術,將割下多出來的包皮縫合在龜頭處,使陽具看起來更加粗壯雄偉。年過半百的前夫至今仍有著不同於人的旺盛精力,他也曾求助於泌尿科,意圖降低慾望,讓醫師笑說:「別人求都求不到呢!」
如此水乳交融的魚水之歡,終究還是無法抵禦外來的誘惑。婚姻因為外遇的延伸越演越烈,還有了私生子,鬧得不可開交而劃下句點。離婚後,前夫是後悔的,私底下他要我不准再嫁人,企圖還想再有破鏡重圓的一天。他哪裡知道,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不再心痛,才真正放下這段不堪回首的感情,如今任他床上功夫再厲害,已經不是這把年紀的我所追求的,如今追求的是心靈上的寄託。我也聽過很多離婚夫妻,也許舊情未了也許因生理需求而又在一起,很奇怪的,我並不眷戀前夫的身體,反而畏懼有單獨相處的時候。
想今夜此時,不知哪個女人得以依偎在前夫的臂彎裡,她會是「性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