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大仁哥」讓台灣女生瘋狂,我也有一個李大仁,但跟結局不同的是,他原本可能分手的女朋友突然懷孕,人生措手不及,小孩出生後就結婚。
30歲不到,月薪10萬的他,原本養爸爸、繳房貸車貸,還可以小存2萬,令人稱羨,但現在要養妻兒,人身沒自由,簡直是地獄。而他的老婆,每日在家顧小孩,說太忙太煩沒時間做家事,甚至還想要讓長年和他相依為命的老爸爸一個人搬出去,他感覺自己的人生被設計了。
朋友也知道他對我有意思,只是我一直有男友。因為他,我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某次大家喝的頗盡興,聚會尾聲,突然有個女性朋友說欣賞我便開始追酒,盛情難卻,再陪一杯無妨,況且我有「李大仁」當車伕,便在2分鐘內解決那500c.c.,但不知是喝太快還是怎麼著,這一喝竟然超越我的極限。


半哄半騙要我泡澡
朦朧之中上了車,記得車開到家附近的一座橋停了好一陣子,整個人醉到很不舒服,嘴裡直嚷我要回家。眼睛再睜開時,他扶我下車要上樓去,雖然身體很難控制,但意識知道這不是我家!他邊扛邊說妳這樣不能回家,還把我放到一個床上,不放還好,一放我就吐了,但我有對著垃圾桶,超級暈的!我的天!一吐完,他就開始脫我的外套,說去泡個澡會醒酒,我大聲說我要回家!他就說我酒沒醒怎麼回家?家人會罵吧!半哄半騙的要我泡澡。
一下水,水溫很舒服,感覺好一點點,但可能是血液循環加速,隨即又暈到不行,出浴室前,連穿衣服都覺得困難。他說:「幹嘛,休息一下再走啊!」又把我放到床上,然後脫掉他的褲子,扯我的內褲,我完全沒有力氣,卻發現他已經失去理智了,多年好朋友竟然要強暴我!我用盡力氣反抗,他沒停止,我開始哭泣,一直哭一直哭,吵著要找我男朋友,或許是他聽到這名字恢復了理智,才停止霸王硬上弓。
從此迴避他,每晚睡覺還會嚇醒;反而他回家只是跟老婆因晚歸吵了一架,根本沒有放在心上。而且這件事發生在他新婚一個月不到。這樣的事能對誰說?他心愛的小女兒長大,他就知道「已所不欲,勿施於人」了。


嗚嗚╱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