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性愛分家的女人也不少,但還有很多女人希望做愛時能感受到愛情,月子說:「女人總想確認被愛的感覺!」男人要怎麼做才會讓女人感覺到愛呢?野野子說:「男人射完精後,拿熱毛巾輕柔地擦拭我的身體,最讓我感到愛!」

女人感受千萬種,許多女人覺得做愛時的親吻能感受愛,充滿有幸福感;像是邊親吻邊脫衣服,或是好幾次的親吻,抑或激烈親吻後再溫柔地主導如更換體位等,讓女人更確實地感覺被愛;很多女人則覺得男人做愛中讓男人摸頭髮,稱讚自己的性感內衣褲等,會覺得男人不是只想射精而已。


指甲剪很短最實惠
也有女人覺得男人要插入時握著自己的手,會有愛的感覺,或用公主抱把女人抱到床上,抑或把女人推倒在床時,會用手拖住她的頭,不會真的碰痛了,都是愛的表現;蕗沙則說:「我只要看到男人為了我把手指甲剪得很短,就會感受到他愛意!這最實惠,那樣才不會弄痛女人的私處!」繭子則認為男人為自己戴套子才是最實惠的愛。
添子說:「最能感到愛的還是男人在衝頂時邊喊我的名字!」但繭子說:「但要沒喊錯才行!」最平常的還是邊做愛時邊凝視女人說:「我愛妳!」平常說不出來沒關係,做愛時說就好了;也有女人喜歡男人在自己身上留下吻印,會覺得這男人想佔有她為自己所有物,這種歸屬感讓女人安心,有幸福感。
也有女人喜歡男人做愛時親吻眼瞼、腳趾頭等特殊部位,或做完愛後伸出手給女人當臂枕,抑或馬上端出加冰的葡萄柚果汁等冷飲,抑或擁著自己一起入浴,還幫女人刷身,許多女人覺得男人紓解性慾後還憐愛自己的肉體是愛情至上的表現。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