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開店前,廚房裡最熱門的話題是剛出爐的八卦周刊,秀文姐用高分貝歡呼著:「你們看,死好,牡丹蝦被踢爆了齁,假名媛。死三八。」
根據周刊報導,前一陣子常和林董來店理的精妝美女牡丹蝦,對外號稱是中部望族千金,從小被送去歐洲讀書,最近才返回台灣,近半年來積極出席各種名流盛宴,穿戴名牌假冒名媛,最後證實她是來自因為農地變更而一夜暴富的家族,連大學都沒讀畢業。


經血染廁所也不擦
「哎,猴子再怎麼穿衣服也不會像人啦。這些女人再怎麼會裝扮,一進廁所就知道有沒有教養啦。」打掃阿姨跟著幫起腔:「那個女生,噁心死了,每次搞得馬桶髒兮兮,也不沖掉。月經來,滴得到處都是血,也不順手擦擦。垃圾!!!」阿姨加重音收尾,來表達她的不屑。
美智想起那個牡丹蝦總在化妝室裡不停補妝,精細的程度猶如整形外科醫生,或許她非常焦慮不安吧。一想到那個林董,秀文姐就頭痛,聽說他上次來一直追問美智的背景,還好美智休假。一知道今晚林董有訂位,馬經理立刻安排美智在廚房內場幫忙,怕林董看上美智。
秀文姐出面接待林董後,溜回廚房報訊:「果然,林董今天沒帶那個女人,難得一個人來坐在吧台發呆。他剛剛又問起妳了,哎呦,他實在很奇怪,把我們這裡當酒家喔。」
美智也有種奇怪的直覺,林董看她的眼神實在很銳利。沒多久她聽見門外爭執的聲音漸漸靠近,林董吼著:「誰敢攔我?你們以為我要做什麼?我再怎麼會玩,也還沒那麼垃圾啦。我有我的代誌要處理。」
聲音剛到,人也進了廚房,林董一個箭步抓住美智:「我問妳,妳媽媽叫做什麼名字?」(高級料亭5)


《青出於藍》小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