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沙厭倦了和那些像動物般的「小狼狗」們的「一夜情」之後,遇到了從美國回來的老狼鐵志,忽然春心蕩漾,很想重溫年輕時那種又激烈又有衝突的熱戀。

剛開始老狼覺得這樣搞很累,都幾歲了,還要玩那種你死我活的愛情?但是熬不過艾沙的懇求,鐵志只好配合她玩起來。


終於找到「吃醋」對象
如果艾沙發現鐵志的眼睛飄來飄去,偷看著斜對面的一個辣妹,她會醋勁大發的站起來走人,只丟下一句話:「我不是你的女朋友嗎?你為什麼不看著我?你為什麼不尊重我的存在?」鐵志要立刻起身追出去求她回來,並且保證眼睛只會專心而且含情脈脈的盯著她看。就在兩人拉扯的過程中,鐵志忽然擁吻艾沙,動作太突然了,差點讓高大的艾沙跌個狗吃屎 。艾沙感動得大哭說:「這就對了!就是這種感覺!」
當艾沙第一次婚姻前的前男友突然出現,成為艾沙的生意同業後,鐵志終於找到「吃醋」的對象了:「妳的前男友跟客戶吃飯,為什麼妳要作陪?是不是舊情復燃了?妳不給我說清楚我就和妳沒完沒了。我要去找那個混蛋說清楚。」
艾沙提高音量說:「我們是同業,這是最基本的工作倫理,你別鬧了。除了愛情,我還有工作。你得尊重我的工作!」鐵志忽然發飆起來:「我管妳什麼狗屁工作。我只在乎妳。我從美國回來就是要來好好疼妳愛妳的。妳竟敢給我去見老情人?妳現在屬於我,我要獨佔妳!我要去找妳的老情人理論,我要警告他不准再接近妳。」
「好啦好啦,我不會再和他有任何接觸。你別太傷心了。」艾沙撫摸著鐵志的老面頰,還真的哭了呢。艾沙偷偷的笑了,這隻老狼還真不賴。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