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漆漆的包廂,刺耳的樂曲,青春的軀體,幽香的少女,4個西裝中年男人,腿上各跨坐一位妙齡裸女,緊抱著耳鬢廝磨,飢渴地彼此摸索,不知過了多久,女郎們同時蹲跪男人腿間,解開褲襠拉鍊,賣力吹、舔、套、揉,直到男人強忍不住噴出濃稠體液,向她們高超的口技手工俯首稱臣……。


私密社群就愛女人
一年來,我幾乎每周都會上這裡一兩回,同行的夥伴,既非同學也非朋友更非同事,而是某個私密網路社群結交的網友,他們來自東南西北各行各業,年齡不一層次有別,大家在網上熟絡地打屁聊天,唯二的共通話題就是女人和玩女人。
加入這個社群之前,我的性喜好一直很傳統,認為性愛是很私密的事,一切過程只有天知地知她知我知,所以始終堅持一對一,就連女人養的小貓小狗在身邊,我都渾身不自在怕被咬一口,更何況有其他人在場,你看我我看你,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然而在版上網友們洗腦慫恿下,我漸漸動搖了,動心起念想體驗這種多人的情色遊戲,於是在某個下午參加了他們的聚會,來到這肉慾橫流的場所,跟著老鳥們玩弄幼女的嫩體,身上的、旁邊的、經過的,小妞沒有誰專屬,儘可能的揩油吃豆腐,然後在選定的對象口中、手裡、甚至體內,釋放隱忍積壓的黑暗。
這種事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沉淪四回上癮。歡樂過後,燈光亮起整裝離去,步出店門迎向陽光的那一刻,男人們極有默契地四散紛飛,沒有同路,不再交談,剛才的口沫橫飛兄弟情誼,猶如網路世界純屬虛擬,而所謂的真實,只剩西裝上殘留香水餘味,與下半身未褪去的陌生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