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夢想當陷阱,上司誘惑我,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我開始害怕了……


高中剛畢業,我到KTV上班,雖然工時長,薪水比起上班族的行情高出許多,對於必須自己籌措學費的我,是個不錯的選擇。


利用職權 猛獻殷勤
才剛上班沒有多久,直屬主管就對我猛獻殷勤。他長得不高,相貌普通,手上過度濃密的手毛,讓我聯想到大猩猩。身為主管的他,握有把人排到涼區跟操勞區的大權。他時常把我排在一樓大廳接待,這裡是最輕鬆的地方,不像主控室放歌忙得昏頭轉向,也不像樓面得拖地、清包廂粗活樣樣都來。
他會來看看我,總不忘帶杯飲料給我,體貼地問:「做得還習慣嗎?」等到他認為時機成熟,便把我約到他家去。對於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這回事,我認為就是默認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既然我對他沒有特別的好感,理所當然地就拒絕了。
當時我還抱有著作家的美夢,寫了幾篇小說,不知道有什麼投稿機會。他告訴我,他認識一個作家,可以幫我把對方約到家裡,讓他看看我的作品,給我一點建議和指導。這對當時才19歲的我,有著無法擋的誘惑,加上我也涉世未深,否則我會懷疑為何把作家約到他家,而不是咖啡廳?
一到他家,那個本來就不確定存不存在的作家,壓根沒有出現。他根本懶得圓謊,用著自以為溫柔又多情的眼神看著我,在我看來只有猥褻與害怕。我藉口肚子不舒服,一溜煙閃到廁所,狂亂地想:怎麼辦?怎麼辦?從小我就習慣自己保護自己,這是真實的人生,不會有白馬王子破門而入,幫我把這個人臉猩猩樣的爛人揍個半死。
我悄悄拿出手機打給最好的朋友,壓低聲響急迫地說:「什麼都不要問,5分鐘後打給我。」出了廁所,我努力假裝若無其事,「今天都沒吃什麼東西,肚子好餓。」他竟然為難了起來,不願叼到嘴的肥肉飛了的表情全寫在臉上。我只好擺出「女生都餓了,你怎麼連這點體貼都沒有?」的模樣,他屈服了,帶我到夜市覓食。
朋友終於打電話來,「到底怎麼回事?」「媽……唉唷我忘記了,好我現在就回去,要加辣對吧?掰掰。」我掛下電話對他說:「我媽啦,她說今天家裡有客人,叫我早點回家,我卻忘了,她在等我買消夜回去,我先走嚕!」他雖然不情願,在人來人往的街上卻也拿我沒辦法。


處女同事 忍辱交往
我事後才知道,不知道有多少女生被他帶回家發生關係。我至今仍想不到他有什麼過人的魅力,能得手那麼多次。只知道這未必都是你情我願,也有個像我這樣年紀輕輕,卻比我更涉世未深的女同事,不知用什麼藉口被騙到他家去,在女方拒絕的情形下還強迫發生性關係,這可是貨真價實的強暴。女同事在這之前還是個處女,處女情結的作祟下,竟然願意和他交往,他卻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更別說會負起責任!
我時常在報紙上看到約會強暴、熟人伸出魔爪等女性被強暴後往往不願報警。可能這會傷害女人一輩子的事情就和我擦肩而過,才明白他不過是在夜晚忙碌排放他過多精力的半人半獸罷了。他永遠只想到自己的情慾,卻不知女人的貞操可貴,也毀了年輕女孩對於人的信任,以及不設防的天真。


Wing╱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