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愛夫妻博拉和蘇葛終於「出事了」,親友們在奔相走告時,難免有一種被救贖的解脫,這對夫妻深厚的情感曾經讓那些擁有殘破婚姻關係的男女們感到痛苦,這世間怎麼可以有那麼無懈可擊的婚姻?真正感到煎熬的只剩下博拉的老父和哥哥。


博拉的老父怒氣沖沖的約博拉談判,哥哥和蘇葛堅持作陪,他們知道博拉老父衝動的脾氣。他們父子談判的地點就選在老父的舊家頂樓,上面除了供著祖宗牌位,還有博拉母親的一些遺物和照片。


照顧婆婆有情有義
博拉一進門老父就舉起拐杖指著他說:「你給我跪下。你這樣做對得起你死去的老媽嗎?她最後躺在病床上是誰替她把屎把尿的?是你嗎?還是你哥哥?是你的老婆蘇葛。她無怨無悔的照顧著你媽媽到她進棺材為止。她還哭得最大聲也最傷心。她是一個有情有義的女人,就憑你的條件何德何能能娶到她?給我搞外遇,你想找死啊?」
博拉被老父這一頓狂罵後鐵青著臉轉身要走,卻被哥哥一把捉住:「你別想逃避,我們今天自己一家人把話說清楚。我站在蘇葛這一邊的,我們一家人欠她太多,你沒有理由背叛她。離婚更是不可能。」博拉態度強硬的對哥哥吼著:「我都這麼大了憑什麼聽你們的?當年老爸在外面不是也有女人?老媽不是為了這件事離家出走?我們不是跪在地上哭求爸爸不要離婚?」「結果呢?我有放棄你們嗎?」博拉的老父被博拉的話激怒了,舉起拐杖朝著博拉的頭部用力敲下去,蘇葛哭著去抱住老父說:「爸,你有心臟病。不要這樣。」
「我不想活了。」老父跌倒在地,傷心的哭了起來像個小孩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