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碧男」這綽號是從小到大都在一起的朋友們給我起的,我什麼都不愛只愛雪碧。不過上大學之後,才發現我的「興趣」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她叫翊綾,一開始大家都叫她小綾,自從發現她愛喝紅茶後,所有人都開始學我叫她「紅茶女」。

「紅茶女」這名字別人叫沒事,我這樣一喊鐵定挨打。「誰教你是罪魁禍首呢!」她總是邪惡的笑著說。果然,女人記仇的能力真恐怖。

不過紅茶女有一次救了我一命,那天寒流13度,我只穿了一件薄長袖襯衫和牛仔褲到學校,冷到全身發抖,她下課找了個紙杯倒上熱茶,放我桌上,旁邊留了張字條:喝掉,冷到住院我們麻煩。雖是冰冷的字眼,可茶到了胃裡就把冰融化掉了。

是從那時候喜歡上她的吧。我從沒告白過,因為怕一說出來就會被踹飛。每個人都極力遊說我,但畢業之前,還是沒法親口說出來。

後來我們就失聯了。

曾聽說:「紅茶女她啊,一畢業就跑到米蘭學時裝設計了,很少回台灣,聽說她過得挺好的。」

她已經不記得我了吧,畢竟誰會對一個四年來一直叫她奇怪綽號的男生念念不忘呢?我快結婚了,可是,紅茶女在我心中還是占有一個特別的位置,也許一直都不會忘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