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對我來說像人生重新開始一樣。住家由北換到南,吃飯由葷轉為素,工作由穩定到現在成為無業遊民。婚後一個星期,我受不了總是待在家裡,每當到了吃飯時間見到婆婆時,心裡總是覺得尷尬,最怕婆婆問:「工作找到了嗎?」因此我和先生決定改變計劃,趕快生小孩,這樣就可以名正言順待在家裡,又不會尷尬囉!下決心後,先生很努力,婚前從未中出過,現在每晚都樂在其中。
連續夢到懷雙胞胎
有一次陪他出差到外地,可能是在住家以外吧,那晚辦事特別放鬆,還夢到有人跟我說:「妳肚子裡的是雙胞胎。」隔天馬上告訴先生,先生也很開心的要我下星期就去買驗孕棒,我心急的一個星期用了3隻驗孕棒,還不敢到同一家買,但卻都是一條線。朋友都說不要有壓力,但心裡就是會不自覺有壓力啊!某天,媽媽打電話來說她和姑姑都夢到我懷孕了,還很認真的交代我:「想要成功懷孕就不能常做愛做的事喔!做的話就要用狗爬式,叫先生事後要把我的腿抬高,電視上的藝人都這樣說的。」我半信半疑的和前老闆分享媽媽說的,老闆卻非常不以為然說:「你老母是山上來的嗎?不常做愛做的事怎麼懷孕啊?把腳抬高是要的,而且要做要早上做,不要晚上做,做完要躺平,隔天再洗澡。妳夢到生雙胞胎那就會生雙胞胎啦!」我和先生不知該如何是好,決定還是埋頭苦幹好了。昨晚,先生又滿心歡喜的來邀我,沒想到我的褲子一脫……「親戚」來報到啦!先生又失望又嘔,覺得這個月的彈藥都浪費了,我心裡也很失望,但昨晚我又夢到有個人對我說:「妳的雙胞胎還在。」啊,雙胞胎何時才要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