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方

去安親班接姪子姪女回家。

 

哥哥一看到我,拎起書包蹦蹦跳跳地跑來,手裡高舉著一包王子麵。

「姑姑、姑姑!妳看妳看!我今天數學考一百分!老師給我的!」隨即示意我俯下身來,一邊竊笑一邊在我耳邊悄聲說道:「聽說妹妹又考差了,沒有拿到。」

我咧嘴一笑,姪女數學不是不好,但粗心的個性導致她總犯些不該犯的小錯誤,每次都被哥哥取笑。這次沒拿到獎勵,她一定不開心極了。

抬頭,見姪女背著書包,一臉無精打采地拖著腳步向我們走來。

我看她喪氣的模樣,忍不住想逗逗她,我問:「怎麼啦?妳的王子麵呢?」

知道我存心鬧她,姪女嘟起嘴,忿忿地瞪我一眼大喊:「反正又不是公主麵,我才不希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