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妮妮交往不算久,早像老夫老妻。
看到女優的坦白說,我有了助性新點,妮妮卻態度消極……


雖然看片有一段歷史,不過我向來不喜歡看男優拿道具刺激女優的演出,因為我覺得男優們既然「好手好屌」,那靠自己就應該可以搞定女優了,何必借助那些道具呢?


「癮頭很大」每天要
後來訪問女優才知道,原來男優用道具除了是殺作品時間、讓他們可以喘息一下之外,對大部分之前沒有用過情趣用品的女優來說,在跳蛋或按摩棒的刺激之下,其實是會讓她們「很有感覺」的;所以不少女優在演出AV之餘,多半也會購入跳蛋或按摩棒,不但安全又衛生,得到的快感不輸真槍實彈,像上次來到台灣的蘿莉女優早乙女露依更坦承自己「癮頭很大」,只要有空每天都會來一下。
真的這麼有趣嗎?向來富有科學精神的我,不禁想來證實一下:雖然網路發達,要買一個跳蛋方便又不貴,但那時候還沒有結婚的我,很怕哪一天媽媽走進房門,結果發現桌上擺了一個跳蛋,那恐怕會很難交代!所以想來想去,最後決定還是從按摩棒下手好了。
為什麼要鎖定按摩棒呢?因為成人片用的按摩棒和一般日常生活用來紓解筋骨勞累的按摩棒,外觀完全一模一樣,就算找不到人用,自己也可以舒緩疲勞;所以在購入之後,我就計劃找來那時的女朋友「妮妮」一塊試用。
其實那時候我已經和妮妮交往了兩年,由於我們很早就有了性關係,所以雖然交往的時間不算長,但在床上卻早就像是老夫老妻一般沒什麼變化。我一直都知道妮妮本身沒什麼「性」趣,再加上我的慾望又強,所以很多時間我知道她都是勉強自己在配合我。這次也是,明明從表情上就能看出妮妮不能苟同我的想法,但為了配合我,她還是勉強同意了我的要求。


每次都只顧自己爽
結果就像以前一樣,妮妮躺在床上,我沒有動作的時候她也不會主動來犯,沒辦法,畢竟她和前男友只發生過3次關係就分手,大多數時候我又只顧自已爽。在拿出按摩棒的前一刻,我突然想到原來自己是這麼自私,從來沒有考慮過妮妮的感受,也難怪她常常抱怨我不夠溫柔。想到這兒,我不禁感到有些羞愧,所以藉著這次新嘗試的機會,我想就把它當做一個起點,重新用心來疼愛妮妮吧。
果然,妮妮一開始是很排斥的,雖然她沒有明說不要,但當我想要有進一步的動作,就發現到她一直往後退,身體能不要被我碰到就不要;這時候我突然想到,我從來沒有好好地和她說幾句調情的話,每次都只是悶著頭做,不如趁這時候試試看吧!「妮妮,妳不要怕,聽我的朋友說,用這個很舒服的,妳可以讓我試試看嗎?如果不行,我一定會馬上收手的……。」


體貼溫柔有了回報
可能是被我這粗人突然的溫柔嚇到了,妮妮看起來安定不少,也順利地讓我們完成第一次有道具參與的性愛。由於在之前我一直要求自己「要更體貼一點」,所以那一次雖然做愛的節奏比平常緩慢許多,不過我可以感覺到妮妮似乎更加投入,面對我的甜言挑逗也更有反應;雖然事後妮妮還是覺得用按摩棒很怪,也沒有因此而更有感覺,不過顯然她對我的改變非常滿意,甚至之後還會主動尋歡!
雖然按摩棒沒有發揮我想像中的作用,我卻得到了更多,看來對於女人,床上溫柔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