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烏

「你這樣很不給我面子,阿米。」

「可是……」

「沒有可是,我好意把秘密告訴你,你卻用這種態度對我。」

「好啦……」,阿米吞了吞口水,「那阿夏,你說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啊?」

「我講過不下N次了,『關注什麼,就吸引什麼。』」阿夏換上一副專業的口吻。「只要日日想、天天想、每分每秒都想,你要的東西就一定會來到你身邊──這還是簡化過的內容哩,實際上,它有很複雜的理論基礎。」

「理論基礎?」

「很多啊,用科學來講就有人體磁場,量子力學,不過我覺得最貼切的解釋是這個:向宇宙下訂單。舉例來說,這幾個小時以來,我心裡想著『我要阿米相信我』,然後現在阿米你終於相信我了,不是嗎?」

阿米張大了嘴。

「你想試試看嗎?我教你怎麼做吧。」阿夏微笑。「想好願望,設定好時間與細節,就能從宇宙這個超大露天拍賣訂購任何東西。宇宙是萬能的,不管訂什麼都不用擔心跳票。不過你要注意喔,信念是你的籌碼,信念不足的話就會像沒錢付款一樣,拿不到東西了。」

阿米興奮地猛點著頭。

「事不遲疑,我們現在就可以實驗看看,來吧阿米,說出你的願望吧!」

「我要阿夏閉嘴!」

以後阿夏再也沒有提起吸引力法則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