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了這把年紀還是孤家寡人一枚,身邊的朋友老說誰誰誰喜歡你,但是我就是沒感覺到他的愛,是我太駑鈍還是他太含蓄?以下這幾點讓你看完不會再看不懂他的企圖、他對你的愛了!

1.肢體動作

他說話時總是喜歡看著你、對你笑、有意無意碰觸你,讓你心跳一下跳到快兩百,還要不時得猛吞口水,深怕他會察覺到自己得緊張、不自在,其實他會這樣也是因為他對你也有意思啦。

2.凝視著他

想知道這個男生到底對你感不感興趣,看眼睛就對了,盯著他的眼睛看,假如他對你感興趣,你會發現他也很認真的在看著你,而不是在恍神或打瞌睡。

3.告訴他妳想要的

和他聊聊你的人生規畫如你想找什麼工作、你想要幾歲結婚、你喜歡怎樣的男生之類的,不但可以讓你們更加了解彼此,你也會慢慢知道他到底適不適合你。

4.他的行動

每次請他幫忙,他不是說沒空就是答應但卻忘了,讓你覺得不被放在心上,恩…我想遇到這種男生,他的意圖就很清楚了,就是對你沒興趣啦!

5.直接問

現在都是什麼時代了,不講求一定要男追女,如果你喜歡他但是卻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歡自己,就大膽直接問囉,總比一直放在心上來煩惱的好吧。

拿著花數著花瓣來猜他喜歡我、他不喜歡我、他喜歡我……這已經不管用了啦,想看出他對我的企圖,就用這幾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