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琨和

一如往常,我一個人準時在六點打卡下班,離開公司。

 

我走到露天停車場牽車,抬頭望向天空。

奇怪?昨天看見的那顆被我賜名的帝星不見了。那顆星星也跟我一樣打卡下班了嗎?

我想,會不會,那顆星星感到孤單,就自行消失了呢?就像我在公司一樣,辦公室裡明明有很多人在,我卻覺得很孤單,所以到了下班時間,不願意在公司多待一秒。

啊!我想,那顆星星之所以消失,或許是已經達成某人的願望。

啊!我也有願望啊!我好想自己創業當老闆,做自己喜歡的事,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我舉起右手,將願望寄託在我指向的那一顆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