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在幸福的家庭成長,直到爸有外遇。爸為了外面的女人常不回家,難得回來就跟媽吵架,還動手打媽。媽每天傷心痛哭,爸還逼媽簽字離婚。父母離婚後,爸對我們母女不聞不問,我跟著媽生活,那段日子好苦,離婚對媽打擊很大,過去溫柔賢淑的她,動不動就發脾氣,整天喝酒,喝醉就在我面前一直罵爸和那個女人,有時還打我出氣。


兩次被劈 棄做好女人
媽一直灌輸我,世上男人都不是好東西,別對男人輕易放真感情;還說女人什麼都能輸,就是不能把自己的男人給搶輸。

國、高中時我對男生很排斥,上大學後也跟異性保持距離。後來,身邊女性好友都在戀愛,我也想嘗試愛情滋味。當時有男生熱烈追求我,我考慮好久才答應,但怕受傷,不敢付出真感情。
戀愛2年,以為感情慢慢穩定,當時我跟班上一位好姊妹合租房子,男友沒事就跑來,他對我好友也很好,替她跑腿買消夜、慶生,我以為男友只是好心,誰知他們背地裡在一起,枉費她是我最相信的好姊妹,那次我還割腕想自殺。
出社會後,好不容易再戀愛,結果男友又劈腿,對象竟是一起工作的女同事。經歷2次情傷,我質疑做好女人總是吃虧,不如做搶人男友的壞女人。後來,看見別人男友長得帥、對女友百般遷就,都好羨慕,也希望擁有同樣的男友,開始介入別人戀情。女人只要主動點,男人很容易出軌,從前我只有被搶男友的份,後來卻做了小三。其實我根本不知自己要什麼,只想有個好男人疼我。

搶贏開心 證明有魅力
幾次成功介入別人戀情,我愈來愈享受,覺得搶人男友,很有成就感,證明自己比較有魅力。有時看不順眼身邊好姊妹戀愛幸福,還主動勾搭姊妹的男友。我明明不愛對方,用盡辦法搶人男友,就只是純粹見不得別人恩愛,就算好友知情翻臉也無所謂。那種心態就像小朋友,見到別人手中的糖果,總覺比較美味,忍不住想搶,但得到手又不懂珍惜。反正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

我以為用那種扭曲的方法能抓住幸福,但每次搶到手,男的沒多久就離開,我一直都不快樂。後來仔細想想,我這樣做不只傷害身邊好友,對自己也沒好處,彼此爭風吃醋,到最後大家都是魯蛇,成了男人的玩具。現在我34歲,不想再玩愛情遊戲,希望認真找個長久的伴,但好男人愈來愈少,交往過的都只想玩玩,根本沒對我真心。或許這就是我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