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17歲和先生認識時,也就認識我小叔了!說起我小叔的性愛史,真像老太婆裹腳布,又臭又長!小叔不是帥哥,鄉下人黝黑皮膚,身高170公分中等身材,既不會油腔滑調哄騙女孩子,更不是溫柔體貼會製造浪漫的人,但從青春期起,身邊的女孩子卻是一個接一個的想要跟他在一起,所以對我來講他真是個傳奇人物。


兩個馬子 都帶回家
玩了10幾年,小叔30幾歲了,每次只要收到紅色炸彈,他總是笑朋友頭腦壞掉了!結了婚就不能玩了。在我嫁入他們家的這10幾年裡,他帶回家的女人真是難以計算,而且也很少重複過,但他從來不會去碰有婚姻關係的女人,這是他唯一的原則。他常常一段感情還沒結束就開始下一段,這期間也有不少女孩子來我們家住上一段日子後,因為受不了他喝了酒就會大小聲和劈腿的壞習慣而分手,印象最深的是前一任女朋友還住在我們家,他就趁半夜偷偷把另一位女孩子帶到隔壁房間睡覺,隔天一早要載回家時被發現了,引發了一場兩個女人的戰爭,當場爆粗口打了起來,腳踏雙船的結果就是雙頭空。分手後小叔神態自若,也沒有悲傷的情緒出現,過幾天後又帶女孩子回家,就算我公公婆婆會念他幾句,希望他能夠安定下來,但是仍然無法約束他。
去年的過年前夕,他之前花名冊裡的其中一位女孩子,打電話來我家跟我婆婆說她在和我小叔分手後發現她懷孕了,因為周數太大她只好把小孩生下來,是個男孩,己經3歲了。我婆婆聽到她有位孫子流落在外,急著想要去看看,於是便找我一起去那女孩子的家裡。一看到那個男孩長的跟我小叔有八分相似,婆婆便買了幾套小孩子的衣服送給他,還包了2萬元紅包給他,回家後還要我小叔對人家負責任。我小叔推算日期越想越不對,於是找那女孩子對質,後來證實那小孩真的不是跟我小叔所生的。
我曾經問過他有沒有算過他的性愛對象有幾個?他說他自己也不知道,最少應該有50幾個吧!


小糖果╱嘉義(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