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帶著未婚妻至學校,想向我宣示他倆的愛情已然開花即將結果,我與他10年來的感情糾葛,都在那一剎那間雲淡風清了。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十年》的歌詞,寫活了我和他的情愫,我始終無法與他交心,然而他在這10年中即使赴他校任職,只要有空仍會來與我見面,但從這段情的開始,我一直認定他不會是我的。


大張旗鼓炫耀幸福
身為教師的我倆,只因我的緣故怎麼也擦不出愛的火花,外在方面他有著高人一等的身材,與我身不過150公分,兩人在一起著實有壓迫感。再者,他的個性是極度樂觀的樂天派,與我那屬於林黛玉型的宿命派,迥然相異,因此每當他一出現,我總是顧左右而言它。他一直以來都想建立屬於自己的家,兩人糾纏了十年,感情依舊無交集。
然而他遇見我這慢郎中,只得另覓人選。當我得知他已有對象時,我打從心底祝福他,豈料他在結婚之際居然如此大張旗鼓的向我宣示,真叫我悵惘,即便是未曾交心,也仍有情份在,何需如此傷人呢?我想他是想告知我,我不信任他,他仍贏得了愛情,找到另一位美嬌娘。只是適逢我精神未佳之際,突如其來的棒喝,令人招架不住。
他不會與我再見了,這次真的是再見了。我衷心企盼他倆的愛情,堅若磐石。思念總在分手後,最近長憶及十年來他為了我,所努力的一切過往,但心有膽怯的我,始終無法越過那一道藩籬,而今我倆確實分手了,衷心期許他有幸福及美滿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