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
愛上妳~是我幸福的選擇
擁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妳的痕跡;
當陽光閃耀,那是我想妳的感覺;
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妳的證據。。



∴°﹒﹒

☆°.﹒‧∴°﹒☆°.﹒‧°∴°﹒°.﹒‧°∴°﹒﹒‧°∴°﹒
☆°.﹒‧
    ♂● ●♀
    _/█_/█_..
 ̄ ̄ ̄√√√√ ̄ ̄ ̄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
。。仰望著星空我倆在同一個星空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