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

今天溫度冷冷的,讓我想起那幾年,我們互相依靠著的日子。

我們一起走過大學生活、一起創業、一起在同間公司上班,從沒想過會分開。對於妳感情的開始即是我所謂的永遠,從沒有那樣的否定過,然而,感情敵不過時間的自然效應,以為只要不變心就會是永遠,沒想到最後妳選擇了離開我這沒車又愛幻想的小子,去追求妳要的生活。為了這六年的感情,我哭了好久,深愛我的妳,竟然真的離開我,投入另一個男人懷抱!幸好,在老天的眷顧下,又派了一個天使來到我身邊,又談了一段六年的戀愛,我也成家立業了。

聽見冬天離開的聲音,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街邊的店家傳來了孫燕姿唱的《遇見》,我與妳相遇的歌曲,想起那六年,妳陪我走過最辛苦、最認真、最有衝勁的日子,創業很辛苦但卻是我最美好的回憶:我們到台北批貨,手上大包小包的,坐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來回著,雨天我們穿著雨衣收攤,然後一起吃消夜,互相鼓勵明天繼續加油,就這樣在夜市生存了四年。我的第一台名車,也是用在那幾年存的錢買下的,很可惜陪我辛苦、陪我淋雨的妳,沒參與到我的夢想完成。

從大學與妳的相遇開始,我們一起看世界、一起學習如何生活,那一年妳的離開,我能明白也能體會,世界很大風景很美,一輩子這麼長,我們也都還年輕,不可能是對方的唯一,而妳比我先懂得追逐,放開我的手,去追求妳要的美麗風景。那段最單純的歲月,感謝有妳陪我記錄下好多熱血的記憶,如今我們都踏上另一段美好戀曲,希望妳偶然想起我時,也都是美好的回憶。

謝謝妳曾經很愛我,給我留下美好的青春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