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博和他帶來的員工曉清坐在法國馬賽漁港喝著魚湯,聽著在法國生活了6年的曉清說她悲慘的異國之戀。

赴法偷窺女兒生活
「我爸帶著他的秘書偷偷飛到法國來,偷偷的住進一間離我租的房子很近的旅館。」曉清笑著說:「他竟然還帶了高倍的望遠鏡來,像電影情節一樣,觀察我的生活。後來他確定了我的男朋友的樣子之後,就跟蹤他。」
「慢點。」古博打斷她的話說:「你爸的秘書是男的還是女的?」「女的,而且很漂亮。是我媽的妹妹,但我阿姨愛的是女人。」曉清難得那麼多話:「我爸帶著我阿姨去找我的男朋友,我阿姨法文很好。我爸就要我阿姨翻譯。我爸說,我家在台灣是很有勢力的,女兒不能隨便給你碰。請你立刻離開她,不然我會找人砍掉你的一隻手。」
「後來我爸就來找我,進門就是三字經罵個不停,還踢我的桌腳,自己痛得哇哇叫。他說他的兩個女兒,一個連離婚的老頭子都要,一個在法國被法國男人糟蹋,他快氣死了。後來我爸就安排我姊姊認識了一個婦產科醫生,我姊有點賭氣的嫁了,成了醫生娘。」「你剛剛說的離婚的老頭是不是一個叫做邱致遠的律師?你姊夫是李維權醫生?」古博把一些事情連了起來,曉清有點驚訝的點頭,古博不再說話。
邱致遠是古博這家旅行集團的法律顧問,他常常來找古博請教情感的問題。致遠當初和曉清的姊姊雅君論及婚嫁,的確是被雅君的爸爸阻止,也是威脅說要砍掉他的一隻手。古博癡癡的看著這個陪他一起搭郵輪來開發旅遊市場的年輕女孩曉清,不自覺的摸著左手臂。曉清紅著臉笑說:「你怎麼知道是砍左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