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ijun

明明不是詩人,卻總是像詩人一樣傷懷。原因就在前任男朋友太浪漫,每到一個國家出差,就會從當地寄一張明信片給我;有時在瑞典斯德哥爾摩、有時在德國慕尼黑、有時是出生地馬來西亞的檳城或僑居地加拿大。

就這樣,隨著他四處飄泊的心,我的思念總是繞著地球跑。於是如雪片般飛來的明信片,像一片片飄零的落葉,層層疊疊堆積在我心上。後來,兩人因為對未來沒有共識而分手,這些明信片就成了唯一的紀念。

對他的思念,有時會如同秋季落葉紛飛席捲而來;此時,我會從衣櫃裡,將所有明信片倒出來一一翻閱。看著他的字跡,想像他寫下明信片時的表情與心情,想起他對我的溫柔和種種的好,以及再也回不去的愛戀。翻閱著、翻閱著,我的心裡就充滿感恩,感謝他在我年輕的歲月留下美麗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