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木馬

絲毫不拖泥帶水,我們僅用一通電話就確立了分手的事實。

好像一部倉促下檔的連續劇、如一場因雨提前結束的球賽……彷彿做了一夜好夢,夢醒來卻怎麼也拼湊不齊那曾有過的幸福片段。但我仍心存感激!

感謝妳在我追尋夢想的日子裡,始終做我身後最堅定的後盾;感謝妳在我生病受傷時,總不辭辛勞地相伴照顧;感謝妳陪我遊山玩水享受人生;感謝妳的好脾氣潛移默化了我的諸多缺點;感謝妳用耐心教會了我什麼是體貼;感謝妳令我品嘗到時刻有人關心的甜蜜滋味;感謝妳在我一成不變的乏味世界裡燃亮了一盞盞燈,那飽含著滿滿的溫暖與光明。

感謝妳讓我稍稍領悟了什麼是愛。

因此我不願說自己失戀─不過只是以往結伴而行的旅程,如今忽然變成要自己一個人走了,縱然孤單寂寞,只要牢記著途中曾邂逅過的美麗風景,只要心存美好。

也許有一天,我們又會帶著各自的新蛻變,在未來某一處景點重新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