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本廁所用了防止塗鴉的光滑建材,塗鴉變少了,山本說:「以前男廁八成畫女人性器,現在也都是猥褻留言,像『讓我插一下』等,偶爾有援交女的手機號碼,不知女人怎麼潛進男廁所留言的!」繭子說:「那未必或許有女人故意留下討厭女人的手機或遭拋棄男人做的好事!」

人為何在廁所塗鴉?或許上廁所很閒,沒人看到,在隱蔽獨享的公共場所,就想搞怪;超市廁所貼有「若見有人塗鴉,務請通報警方!」但塗鴉不可能看見,去通報的話,大概自己會先因偷窺而遭逮捕吧!


日本女廁多是告白
有的廁所塗鴉寫著「到此皆兄弟,做的事都一樣!」「遭kami(「神」、「紙」諧音)撇棄者,用你的手去抓uen(「運」、「大便」諧音)!」讓人不禁爆笑,很想補上大便圖!也有如恐怖片留言「你無法從這廁所出去!」讓人湧出小時候擔心跌入糞坑的恐懼!
波昂大學有女生觀察校園女廁700個塗鴉,寫了碩士論文「安靜的廁所,熱鬧的牆壁」,結論是塗鴉出於「自我主張」及「攻擊他人」兩種動機,國情不同,日本人不以為然,日本女廁都是求愛告白多,像「OO學長,我愛你!」「OO君真酷!」或諮詢「我邂逅不到好男人,被說理想太高,我很怪嗎? 」旁邊有人回應「性格不好!」女廁也有寫「月經晚了一周,怎麼辦?」回應是「買驗孕棒!」也有人諮詢「他年紀大很多,老不舉,怎麼辦?」回應是「那麼糟?我的他19,生猛難忍!」月子說:「公司廁所也常有塗鴉,顯然都是內部人寫別人壞話或散播誰跟誰不倫等謠言!」塗鴉很像網路留言板,怪不得日本常批判別人的網路留言是廁所塗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