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年前聽當時40歲的小松說:「我的妻子外遇沒關係,但若要私奔的話,千萬連孩子一起帶走,否則孩子太可憐了,我搞不懂孩子的事,翌日起要怎麼給孩子帶便當,手足無措,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我那時很驚訝,小松是愛他妻子的,居然不在意妻子有外遇,只要她願意回家就好了,跟我想像中的日本男人大不同,但最近許多偵探社表示,覺得妻子外遇也無妨的男人越來越多了。

像有偵探社接到單身女子委託,要該社跟她閨密A子的丈夫揭穿A子的外遇,她看不慣A子擁有那麼甜蜜美滿的家庭,丈夫溫柔體貼又有聰明可愛的孩子,居然還搞外遇,未免太沒天理,但她又想維持跟A子的友情,也覺得A子是相信她,才會把自己外遇一五一十地跟她說,自己下不了手揭發,才拜託偵探社去跟A子丈夫告發。

跟俱樂部教練亂搞

偵探社打電話給A子丈夫,告訴他A子跟孩子足球俱樂部的教練談不倫戀,在其他家長間無人不知,前天也在白天就跟教練上賓館開房間,要他確認一下A子手機就可以知道了。
 
偵探社原以為這對A子丈夫是青天霹靂,但他根本不為所動,表示「她玩幾次就會回頭的!我不想改變現在平穩的生活!」還囑咐偵探社千萬別讓A子知道他是早已知情。

也有丈夫知道妻子有外遇,怯生生地去拜託偵探社,讓妻子跟外遇的已婚男B分手,因為很擔心妻子受傷,偵探社問他直接跟妻子說了嗎?
他說:「我怎麼能說呢!我跟妻子間不想鬧出風波來,怕她離開我;請你們別讓她看穿,讓她俐落地跟B分手就好!」偵探就裝成附近的歐巴桑打電話給B的妻子,表示看到她丈夫跟別的女人挽著臂膀走路,B遭妻子逼問,每天鬧的不可開交,真的就分手了。

據說讓外遇人妻平靜分手的成功率高達7成;但連偵探社也覺得現在的男人簡直跟以前的女人一樣,即使知道配偶而有外遇,也不敢盤問,妻子外遇也想維持現狀就好呢!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