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是娶進門的老婆了,可是大律師致遠對於年輕藝術家高蕙蕙還是有點陌生,他們還沒正式「行房」。
新婚之夜高蕙蕙演奏巴哈第一號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的前奏曲,讓他在最後關頭看到高蕙蕙坐著的背部曲線時,就像看到一隻大提琴的線條那樣優美,然後,他就因為酒精發作醉倒了。醒來時什麼也沒發生。「這不能怪新娘子,要怪就怪巴哈。」致遠這樣想著。

叛逆高傲令人迷戀
怎麼會用「行房」這樣嚴肅又正經八百的字眼呢?因為其他的那些字眼用在高蕙蕙的身上都有點褻瀆,連說「那件事」或「那檔事」都有點鬼祟,更不要說「嘿咻」、「炒飯」、「愛愛」之類的,對高蕙蕙這樣有氣質的藝術家,都太輕佻了。
這天晚上兩人都洗過了澡,高蕙蕙拿出一張CD對致遠說:「這是1955年版的巴哈的鋼琴變奏曲:郭德堡變奏曲。告訴你一個秘密呦,我會迷戀你就是因為你長得很像他。」「像巴哈?你說我像巴哈?」致遠跳了起來。高蕙蕙輕輕撫摸致遠的臉溫柔的說:「不是。我是說你像這個天才鋼琴家,他錄這張唱片時才19歲,所有的大學女生都迷戀他。」這個鋼琴演奏家叛逆高傲的模樣就像高蕙蕙速描中低著頭的致遠,致遠抓住高蕙蕙摸著他的臉的手,順勢往自己懷裡一拉吻住她的嘴,慾望被她徹底挑逗了起來。高蕙蕙將他輕輕推開說:「讓我放這張巴哈好嗎?」「好,好,快放巴哈。我喜歡巴哈。巴哈也喜歡妳。我們一起來巴哈一下。」致遠簡直有點語無倫次了。
致遠終於和她的新娘子行房了,他勇猛無比,幻化成那個19歲的鋼琴家,恣意揮灑著無限青春,死而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