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從背後緊緊的摟著我的腰,那沉甸甸的酥胸像失去重力似的與我的背結合成一體,嬌嗔的問我今天可不可以不要回去?我點起了菸再深抽一口,瞥一眼皮夾內全家福的相片後,應了一聲「好」,又蓋起棉被繼續我們的翻雲覆雨。
我與小花是出差時認識的,因為定期要北上出差開會,而我都會固定到近交流道那檳榔攤順手買包香菸與飲品,因為是常客加上聊天愉快,不自覺的我們的關係也由客人進展到地下情人的關係。

不甘寂寞常換床伴
其實我己婚,有一雙兒女,妻子也十分賢慧持家,但也許是那一成不變的婚姻生活讓我逐漸開始喜歡上了獵豔野味的感覺,同事也常開玩笑的說家花哪有野花香,因此,我的床伴也幾乎是每月更換。
小花是這段時間以來唯一持續較久的一段關係,她的生活其實也蠻宅的,除了固定的上班時間,剩下來的休閒活動大多是窩在家中打Wii,她也不太在乎我與她之間的年齡有段差距,可能是自幼在單親家庭長大,讓她較渴望被愛的感覺,小花前幾段的戀情也大多是與年紀稍長的人士交往,她說年輕人較不穩重而且收入也不穩定,我們的關係除了建立在性方面,也無進一步的發展,此外她也不會吵著要我帶她去哪兒遊玩,除了偶爾到專櫃買個包包送她當禮物。我只要固定北上就會撥通電話給她,順道到她那5坪大的小套房裡小憩一番,其實這些日子我也考慮過是否要再換個伴?
但人都是怕寂寞的,也許哪天當我不用北上出差時,我們的關係也就會自然而然的停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