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有遇過毫無原由的瘋狂吸引嗎?一年前,在連鎖飲料店工作時認識了他。那種感覺就像突然遇見好久不見的老友,無法抵擋心中那份悸動,而且我沒來由的非常肯定,他也有同樣心動感覺。果不其然,沒多久他就私下問我MSN,時不時打電話給我,上班時也總是有意無意的肢體接觸,曖昧至極。
人真的都犯賤,他明明有女朋友,卻還是不滿足。至於我,上段戀情被劈腿,完全知道女生會因為第三者而被傷得多重,所以發誓絕對不做第三者。但言詞挑逗、眼神暗示,這真的讓我心癢癢,但若說這就是愛,又有段距離,頻率合、有話題、身心皆都想佔有的感覺,這方面他比我還要強烈。


貼心替我拿內衣褲
有天快下班時,他女朋友就這樣無預警的出現了,我完全沒心理準備的就這樣認識了她,讓我更加沒辦法做出什麼違背社會道德的事情。每天每天,我處在痛苦的狀態,猜想他也是吧?在一次心情不佳,我決定一次、就一次就好,因為不想後悔,不想留下遺憾,就這樣共處一夜就好。
那天我喝了杯酒,人沒醉,但已經足夠讓我放膽去做。當房內充滿著呻吟聲,我腦海不時浮現他女朋友的臉,但隨即快感又沖散了一切,我們變得毫無顧忌。完事後,他很貼心的替我拿內衣褲,讓我先去沖洗,像普通情侶似的相擁到天亮。
而後我交了男朋友,他其實很吃味,我刻意排班避開他,因為也害怕他真的對我放感情。在我離職那天,他與我上了同一天班,我們在倉庫相擁吻、撫摸,真的非常渴望。那天晚上,利用視訊隔空相約,透過鏡頭裸露了一切淫穢,只有一個人的房間,也能滿足兩人一時的慾望,只留下淡淡的喘息。
明明說好了就那一晚,卻很難停止後續的這一切。如今我只能告訴自己,絕對不要再跟他發生真正的關係,就算再一次也太多,就怕沒辦法再承受那晚歡愉完後的煎熬。


Celine╱台中(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