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綾子

又因為自己的急躁對你發了脾氣,讓我看你、你看我,像水、火不能相容。

對不起,因為我沒照顧好自己的內心,讓能量找不到出口,四處亂射。你入睡後,剛才爭執的畫面又清晰地跑了一回,不同的是,此刻的我很冷靜。為了防範未來傷心的事再度重演,我讓自己沈浸在手作的靜謐裡,藉由重複且秩序的動作來安撫動盪的內心,這是我讓自己靜慢下來的好方法。我用手作滋養自己,再透過作品去滋養你。我相信這座無聲的橋樑會再次牽起我們。

親愛的,我終於明白,一雙怨懟的眼睛,是很難看到美和善的;只會讓每段關係都充滿挫折,也把自己弄得疲憊不堪,而這樣的結果都不是我們要的。當複雜的顧慮和擔憂充滿我的心,我發現自己什麼也做不了,只會迫使壓力和焦慮感止不住地往上升,終至爆發。究竟該怎麼做才能讓滿是委屈的自己把持住界線,不致使內心的防線節節敗退終致潰堤?

冷靜下來的我終於明白了一件事:回到最初,對愛的本質絕對信任,讓愛呼吸、讓愛自由,就像我們開始相戀時一樣。我相信唯有如此,才能讓愛再次圓滿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