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十幾年沒見的朋友,看到我都認不出來了,原因是我花了將近兩年的時間甩掉15公斤的肥肉,身旁的同事、朋友一直以為我是為了愛美、還有健康理由而減肥,其實他們都不知道我這「肉」慾女是為了和男朋友愛愛才努力剷肉的。


話說胖子也是有春天,男友就喜歡我這一味,認識沒多久我們就發生了性關係,那時真是天雷勾動地火。男友是高瘦型的人,雖然看起是弱質男流,但在床上耐力不錯,我雖然性愛經驗不多,但是平常看言情小說、性書和影片也了解了不少,當晚的結果令人滿意,之後我們經常愛愛。


好想玩火車便當式
但是有一件事情一直困擾著我,就是性愛動作上的限制,我不喜歡在上面也沒辦法狗爬式,在上面總覺得我的游泳圈整個垮下來會壓壞人,他雖然喜歡我壓在他身上感受我的重量,可是我都很怕壓死他;至於狗爬式,男友要撥開兩大坨五花屁股肉才知道怎麼進去,還有我的膝蓋根本受不了,搞得大家都很不盡性。我前男友和我在一起時更糟,他有大肚腩,結果是肚子和肚子撞在一起,肉聲四溢,我們後來換別的姿勢才解決。
我總想,若愛愛姿勢能多點變化就更有意思了,我和歷任男友一起看A片,也只有內心怨嘆的份啦!什麼火車便當式、過肩式根本都不可能,我想如果再不減肥,我的性愛生涯就太單調了,於是我痛下決心狠甩15公斤,現在仍然微胖,但是男友就喜歡抱起來肉肉的我,雖然已經沒有大奶奶讓他吸,但是現在我們嘗試各種不同的體位,性生活比以前還協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