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基和亞青同住在這個警衛森嚴的社區裡,他們都是這個社區裡「離婚學校」的學生。


亞青離婚5年有個10歲的兒子,小她5歲的國基離婚才1年沒有小孩,是「離婚學校」裡最資淺的會員,他特別愛找亞青聊天談心事,喜歡戲稱她「學姊」。
亞青原本已經很平靜的生活,被這個主動黏上來的小學弟搞起陣陣漣漪。這一天國基忽然拿著兩張舞廳的進場票找亞青說說:「妳以前不是舞林高手嗎?我有榮幸請妳去跳舞嗎。我真的很想親眼目睹妳曼妙的舞姿。」年輕時的亞青只要一聽到音樂,雙腳就會發癢屁股就會扭動,渾身上下都想飛起來的。她已經很久都沒有跳舞的興致了。於是亞青欣然赴約。


貼舞心動等他告白
在音樂聲中,國基擁著亞青婆娑起舞,亞青彷彿搭著時光機又回到年輕的過去,享受和男友們耳鬢廝磨的輕觸,亞青近距離的望著國基,想著這段日子他不停對她釋放的訊息,一顆心忽然砰砰跳起來。那些充滿試探曖昧語帶玄機的話,總讓亞青寢食難安:「我身邊有許多適婚年齡的女性,還有更多熱心朋友介紹的也一拖拉庫,就是沒有一個能像妳這樣合得來的。」「妳看起來也沒比我大多少。我可以天天打電話給妳聊天嗎?」亞青總是假裝瀟灑的甩甩頭髮淺笑不語,她怕陷入情感的泥沼中無法自拔。
她常想,如果有一天國基正式向她告白呢?看來跳舞是最可能讓他告白的機會了。耳邊果然響起國基輕柔的告白:「我正在交往的一個女朋友,她竟然建議我應該回到我前妻身邊,妳覺得呢?」亞青繼續滑動優雅的舞步,連日來的糾結煩惱倏地解放,她渾身上下都要飛起來,國基都跟不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