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成達生就一副運動達人的體型,魁梧壯碩高大體重破百精力充沛,摸籃球像摸女人的身體一樣,總是有無邊無盡的渴望。
他嚮往能有一天像林書豪一樣能打進美國NBA,但是以目前的情況看來,他頂多能混個校隊的中鋒就是極限了,夢想只是夢想。他的大學讀到了第五年,就是為了能繼續替校隊效命。最近他有了新的煩惱,已經念研一的女友郁慧又懷孕了,在這之前她已經墮胎好多次。成達做愛就像打球一樣,又快又準,吃虧的總是郁慧。


墮胎多次做了怪夢
習於用下半身思考的成達,對於墮胎的知識很專業,他像以往一樣,要帶郁慧去解決掉那個胚胎,但是郁慧這次抵死不從。她說她做了一個夢,一個叫做小慧的女孩叫她媽咪。所以這一次懷孕對郁慧而言,有不同於以往的意義;她認為這一次是老天給她自我救贖的機會,是對過去幾次無聲無息消失的生命的補償。
「現在我心裡沒有準備好。將來等我有基礎了,妳要生十個八個都隨便你,我可以組一隻籃球隊。」成達百般殷勤伺候她,想帶她上醫院處理掉那個孩子。
「我又不是母豬,我不要那麼多的孩子,我只要小慧,她叫我媽咪。我好感動。」
成達只好向郁慧的媽咪求救,郁慧的媽咪唇舌費盡,力勸她應該把研究所念完,再去生孩子。而且郁慧的媽咪最近和郁慧的爸爸正在打冷戰,她懷疑台商老公有了二奶,她沒有多餘的心力來照顧女兒惹的麻煩。
郁慧說什麼也要把孩子生下來,郁慧的媽咪動了怒,質問郁慧說:「你們憑什麼擁有孩子?孩子生下來誰帶誰養?我先聲明,我沒有時間和意願。」郁慧說:「我帶。我養。」
(小爸小媽的天空1)

 

《青出於藍 小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