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

你買了新床單

是我喜愛的紫色系列

 

你吻著我肩頸

撫摸著我乳房

感應著你的熱情

我呻吟著享受

 

一手搓揉著我的蓓蕾

一手搓揉著我的酥胸

濕了喔

想要了嗎

脫掉彼此的衣褲

激情的吻

濕了的穴

迫不及待你的愛

 

張開的雙腿

寶貝滑進我幽谷

我享受著

寶貝抽插的快感

 

將我雙腿放在你肩上

抬起我臀部

你使勁的撞擊

紓爽的刺激

我淫浪的回應著你

 

好濕

換個姿勢吧

你站在床頭

我抬高著臀部趴著

寶貝在蜜穴外淺嚐著

我淫浪的汁液

再狠狠的插入

猛烈進攻

一進一出的啪打聲響

讓人興奮

 

突然間你抬高我身子

雙手跨過我腋下

環抱著我

這樣的插入

讓我更淫浪到不行

激情的刺激

我會呼喊著你名字

你輕聲的回應著我

然後更加賣力的抽插

讓我嬌喘連連

 

你的猛勁

我知道你要了

你厚重的喘息與呼喊

寶貝快速抽插

激發我的高潮

 

滴下的春水

濕了新的床單

親愛的

這是我倆

愛的証明

 

抱起我

浴室裡

你溫柔的幫我擦背

我轉身回你一個

熱烈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