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非

雖然是無可救藥直女的我,卻相信沒有任何理由應該去反對另外一個族群-同性戀。因為我不知不覺地愛上了其中的一位-My gay friend,Q先生。他有著一般男生沒有的貼心細膩、非凡的品味、難以抵擋的氣質,讓凡事相信感覺的我,慢慢地走進這如夢似幻的愛情泡影中。在3年的頻繁相處中,他從來沒有提過自己的感情生活,儘管他完美得令我愈來愈懷疑他的性向,他還是三言兩語的虛晃帶過,我一直以為我應該可以在他未來的「女朋友」空缺中,搶得一席。

但殘酷的事實來得太快、太直接,家人般的相處引領他向我出櫃,殘酷地粉碎我自己編織的愛情美夢,一時之間我不知如何自處,但情緒的潰堤,卻是帶領我快速走出陰霾的捷徑,也許,沒有了在速食愛情中所謂的男朋友,卻得到可以「手牽手」走一輩子的珍貴好朋友。

親愛的Q,我還是會愛你,但是,是用不同方式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