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愛不戴套,從來沒懷孕,怎麼會這樣,乾哥哥的朋友一發就中獎?


雖然年紀輕輕,我感情經驗豐富,國中開始一直都有追求者,小時候又懵懵懂懂,只要互相有感覺的人問:「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傻傻的就在一起了,也因為這樣,才會導致最後不可收拾的爛下場。
讀高三時我有個很愛我的男朋友,21歲的他非常疼我照顧我,我們不顧家人反對同居,只是我們動不動就為了小事吵得不可開交,接近一年的感情,因為我常常跟別的男生太好,最後被冠上了劈腿而不歡而散。雖然發生關係都沒戴保險套,兩三天會做一次,但也從未懷孕。


回家太早 玩到床上
高三畢業後,愛玩個性依舊沒改的我,從乾哥哥那裡認識了他,29歲、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會逗我笑。某天我們相約見面,吃完飯逛完街,正在想要去哪的時候,他提議了去他家,說他有一部很想看的鬼片想租回家看,一個人不敢看要我陪他看。我一口就答應了,想說也無聊不想那麼早回家,就呆呆的去了。
電影才播到一半,他的手伸了過來,我也沒抗拒,或許已經有好感,不顧道德倫理,也不顧這樣做對不對,更不顧自己的安全,我們就在他家發生關係。事後,我跟他就像情侶,會一起出去,回家上線後都會聊天,只是當下的我仍不想交男朋友,無法和他完全交心,後來覺得這個人越來越無聊了,便與他漸行漸遠。
認識他兩個月,沒聯絡也才半個月,我那個很愛我的前男友竟然回頭想復合,或許我一直不想交男朋友,就是因為他,還是舊愛最熟悉!


以為只是月經遲來
復合後,我們又跟以前一樣相愛,但上天為什麼要捉弄我?在復合的一個月後,我跟他說:「怎麼辦?我那個還沒來……」我們就在猜會不會是懷孕了,但是之前我們都沒有相關的經驗,只在半信半猜,我還天真的說:「如果是你的怎麼辦?」男朋友也承諾:「如果是我的,我會負責!」當下聽到,即使擔心,還是很窩心。
原本以為可能是愛熬夜愛喝酒的問題,月經才遲來,當他陪我去婦產科檢查,不檢查沒事,一檢查醫生說:「妳懷孕了!而且已經5周了。」還要我趕快決定是要乾脆結婚還是拿掉。怎麼推怎麼算都是跟那個乾哥哥的朋友!天哪!我真的很想死,我跟他只是多夜情,現在也沒聯絡了,我該怎麼辦?
只好跟男朋友說了,他整個人暴怒,氣得把我的東西從車廂裡往外丟,安全帽也被摔爛,把我自己一個人丟在路邊,自己騎下山,我哭了,我徹底崩潰,一個人沿路走了快一個小時才到家,那種心力交瘁的感覺,真難受!他說不想再見到我,我挺著一個肚子,想著我未來該怎麼辦,我再過幾天要讀大學了……


幸好媽媽還是挺我
那些日子過得好茫然,我還真的傻到想過要自我結束生命,幸好媽媽還是挺我的,雖然罵著我,還是陪我去醫院拿掉,我們在醫院抱著痛哭好久,傷心我的不小心,難過那個小生命,就這樣白白流失……對不起它。
我真的很傻,非要搞到最後什麼都消失了,才後悔。到現在,我不敢再交男朋友了,害怕感情,害怕面對未來的男人,害怕面對過去的我,雖然喜歡我的人依舊多的是,但那段過去,更害怕發生關係,或許未來會有個人能讓我卸下心防,但還是提醒自己跟每個人:沒有要生小孩,沒有足夠經濟能力,就要做好防護措施。


睏寶╱基隆(待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