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鱷魚媽

從大學到現在十多年了,和這位好朋友W君一直都保持聯絡著。企劃能力很強的W君,大學時代就「罩」我所有的課業,出了社會後,儼然成為一位「喊水會結凍」的時尚達人。只是W君的感情生活似乎和工作表現相反,用盡愛人的力量,卻只能怨嘆「真心換絕情」。

雖然W君和我們一般人不一樣,他是個男同志,但是他纖細的情感、追求愛情的態度,確確實實讓我感動萬分。只是感情世界裡,不分異性戀、同性戀,總是有人可以優游於愛情的河流裡,也有人老是被愛情給絆倒。

「在同志圈裡,我愛得好累!我要的不多,只希望能找到一個能常相廝守的人,可男同志圈似乎不流行這套。」W君哀怨的說。我搭腔:「不如就如你爸的願,娶個老婆入門,雖然沒感情,但至少身邊有個人陪!」W君白了我一眼,反問:「我當Gay這麼久了,怎可能回得去?」

W君說:「男同志圈和一般異性戀、蕾絲邊不一樣,因為男性多為下半身思考,往往一看對眼,當下就發生肉體關係,可激情過後,一發現個性不合,立即一拍兩散。」,他接著說:「就是因為男同志們很難發展出長久的感情生活,往往在情路上跌跤時,就容易選擇靠藥物或者更激烈的毒品換得暫時性的紓解。」

「你千萬別做傻事啊!」我擔心地說。雖然W君承諾我,不會踏上不歸路,但每每看著W君在感情路上受傷,憂鬱症就益發嚴重,甚至需要靠藥物才能維持思緒,我內心不禁喊道:「屬於他的另一半,到底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