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正逢叛逆期,原本乖巧的我常四處鬼混,休學加上留級,晚了同學3年還無法畢業,不知道活著的意義。一回在餐廳碰到國中喜歡的男生,他已脫離國中生的稚氣,說他國中就很喜歡我,我們開始交往。

為了逃避日子的苦悶,一回他帶我去夜店認識他的朋友,他朋友說要給他一點「好康」,拿出一顆膠囊倒出白色粉末,然後用健保卡把粉磨細,用吸管吸進鼻子裡。他問我敢不敢,我們就試了。吸完飄飄然的。

現在新聞一天到晚在報濫用K他命會包尿布,但過去校園宣導反毒時,都將反毒重點放在安非他命,根本沒聽說過有K他命。那時K他命剛流行,藥頭 說,那東西是醫療用藥,不會上癮,也不會有後遺症,我們就信了。
 
當時很流行吸食K他命加快樂丸,一大群青年男女聚在一起玩,彼此多半不認識,吸了之後人跟人的距離一下子變好近,覺得可以無條件愛身邊的人。在昏暗的夜店裡,我還記得一起玩的小女生吸了K他命後,看著我頭上閃閃發亮的髮夾直說好美,我立刻把髮夾送給她,她對著舞池大喊「這就是快樂!」

站在 死亡懸崖邊
當時男友一吸K他命,手指就停不下來,說自己用手指在爬樓梯,講完呵呵笑,我彷彿也能明白他的意思,腦中浮現通往天台的階梯,我們用手指一格一格往上爬。玩了幾次後,男友連在路上騎車都聽得到電音的幻音。一回我像靈魂出竅般,看著自己在包廂內跟一群人一起沉淪、死亡。夜晚,我坐在床邊,突然好想那種感覺,我像站在懸崖邊,已經上癮了。

我找到當時的藥頭,一顆K他命賣我1000元。知道我開始有了慾望,他找我去他家玩,吸食K他命後整個人撲上來。我癱軟無力,幾乎是爬著爬出那棟老舊的電梯大樓。

之後我在網路認識另一名藥頭,找我去開趴。我跟他去了Motel包廂,在他朋友進來前,他先吞了一顆快樂丸,我跟著他吃了一顆,然後吸了K他 命,之後記憶幾乎一片空白。那晚,我依稀只記得自己裸著身體,有人抓著我的屁股,我看見一雙編織的球鞋,然後,下一個場景,我躺在家中昏睡,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家的。

那種喪失記憶的經驗真恐怖,我不知道那個晚上跟多少人有性關係,他們有沒有病。之後我去醫院檢查身體,一切安好,我覺得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我死過一次,再也不要沾染毒品。那是空虛軟弱的人們用來逃避現實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