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上過床的女人,我會照顧她一生一世。」這夜,情人阿華為我慶生時這樣說。他看來豪氣干雲,可他的口袋夠深嗎?我們相識於一個喜宴等待觀禮上,因為塔羅盤話題,讓我們相談甚歡,當新娘新郎未及注滿香檳塔前,我們已經交換好名片了。注意到他的無名指上是空蕩蕩的,如我。我們都處於空窗期吧?
那以後,兩人上班上線的空檔,經常會聊上幾句。後來,他約我晚間去看電影,閒著也是閒著,大庭廣眾他能奈我何,就大方去了。豈料他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全身被他摸透透,而我也濕成一片。


終身提款機 很花心
電影結束了,我想不起來除了摩鐵,還有哪裡更適切?凌晨爽翻天的回到家,在床上如同一尾只會前後翻身的鹹魚,怎麼都睡不著。只好上網連線尋他,沒見到他,忽然心血來潮的一個連結臉書動作,我驚愕不已,他的婚姻狀態是已婚。
天啊!某種程度我很怕被已婚男黏上,因為陪他們大搞婚外情,自己當小三,都只是內耗自己的青春而已?問題是,我的青春在哪?只剩下尾巴了啦?我早幹嘛去了?我真恨自己……
但我真的寂寞啊!冷戰了幾個星期,他要給我過生日,我又獻身了!不!現身了。
「那麼,截至目前跟你有一腿的,在相歡的過程中,喜以呼喚對方為婆的,有幾位了?」我止不住的想問真相,不是嗎?一台終身的提款機不是說說而已。
「若算妳在內,就是這個數目。」他認真的扳起5個指頭。
我笑開了,酒足飯飽起身走人了。掃我生日喜慶的不是我們,是塔羅牌。當我很認真的思考彼此的未來,我可以不在乎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就好,而拉我回現實的卻是塔羅牌。那個當下,以塔羅牌試算我們的關係,是愚人的正牌。


信之美╱台北(資訊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