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

那時候,我眼中所看見的他,彷彿身邊圍繞著一圈光環。我想,那是天使的光環。他的一舉一動,被我牢牢鎖在視線裡,望著他,我不捨得別開眼睛,彷彿想在那短短的幾分鐘,將他多留在我的世界裡一點。好像每天多留下一點,他就會成為我世界裡的好多點、好大一點。

直到有天,突如其來的勇氣,加上一張鼓勵我勇往直前的塔羅牌,我告白了!

洋洋灑灑的告白信,少說也有幾千字吧!我的告白不是為了要跟他在一起。我只是想讓他知道,有人欣賞他,覺得他很棒。因此,雖然他拒絕了我,我也依然開心,並沒有太多的失落。

當我們愈來愈熟悉,他占據了我生活裡的大部分時間。每一次他傳來訊息,我的心總是雀躍不已,甚至可以開心到整整一個月睡不好。之後,我覺得有某些東西改變了!我不太確定改變的是什麼,但從親友口中得知,是這個氛圍變得曖昧。我開始控制自己,不要彰顯自己的暗戀。畢竟,他是有女朋友的人。

後來發生很多事情,造成了裂痕。愛情費洛蒙的化學反應減緩了,人就清醒了。清醒的眼睛可以看見很多真相。但我總記得有人說過:「多年後,我開始懷念起那時,勇敢愛的自己。」

從我開始學習放棄,直到現在,我想,我仍然沒有後悔,曾愛過那一段「失去自我的暗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